方陽醫生

醫務總監

MBBS(Hons), BMedSci(Hons), GradGipHI,
MFM(Clinical), MHSci(Sexual Health),
AASERT, FRACGP
Honorary Assistant Professor – HKU & CUHK

 

 

學歷及專業資格:

澳洲蒙納殊大學家庭醫學碩士

澳洲悉尼大學醫療科學(性健康)碩士

澳洲蒙納殊大學醫療資訊深造文憑

澳洲蒙納殊大學醫學科學榮譽學士

澳洲蒙納殊大學內外全科榮譽醫學士

澳洲皇家全科醫學院院士

 

 

專業會藉:

澳洲皇家全科學院院士澳洲醫學會會員

澳洲性教育、研究及治療專業協會 (AASERT) 會員

 

 

現任職務:
創健醫療醫務總監
香港情性健康中心醫務總監

香港大學家庭醫學及基層醫療學系名譽臨床助理教授

香港中文大學社區及家庭醫學名譽臨床助理教授

香港中小企業總商會理事暨醫療事務委員會主席
香港澳洲華人協會理事
廣東省基層醫藥學會常務委員

 

 

相關經驗:

方陽醫生在澳洲接受他的醫學訓練,他在臨床醫學、輔導/性治療和醫學科學上均有豐富的經驗。方醫生以優異的成績取得醫學和醫療科學本科學位後,亦獲得澳洲蒙納殊大學家庭醫學碩士及悉尼大學的性健康碩士。他被授予澳洲皇家全科醫生學院院士和澳洲性教育家,研究者和治療師協會會員。

 

作為一個非常有經驗的醫生,他意識到在性健康方面特殊需要,這是一個經常的被主流醫療專業人員忽視的領域。除了作為專注於性健康的醫生外,方醫生亦是一位家庭醫生,性治療師和輔導員,以多方面提供全面且深入的診治服務。方醫生協助男性和女性患者解決他們的性關係問題,以及診治性傳播感染(性病)。方醫生特別了解病人的特殊需要,所以我們成立了內部專門的性健康/性傳播感染的實驗室,以處理我們病人的樣本,提供快捷,保密和專業的測試服務。

 

 

除了是一位繁忙的臨床醫生,方醫生亦熱衷於培訓未來的醫生、醫療研究人員和輔導員。方醫生被任命為香港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名譽臨床助理教授,他亦曾為澳洲蒙納殊大學的全科學系講師、輔導學碩士生導師及悉尼大學性健康碩士生導師。

 

 

方醫生積極參與大學的研究,與香港中文大學公共衛生及基層醫療學院的項目領域涉及香港女性性工作者的性病篩查,人類乳頭瘤病毒(HPV)和子宮頸癌普查及男同性戀者的性病/愛滋病篩查及教育計劃。方醫生亦積極參與社區教育和預防計劃,促進公眾意識和性健康的正確認識,被委任為「關注子宮頸癌聯盟」的顧問和「青鳥」委員會成員。

 

 

方醫生曾接受各種媒體訪問,包括南華早報、新北京報、都市日報、頭條日報、信報,雜誌,如ELLE、生活情報、大日子、BEATS、Dim Sim等,討論不同的性健康問題。方醫生亦被邀請作為專業嘉賓出現於無線電視、亞視、有線寬頻、香港電台、新城電台製作的電視及電台節目,討論各種性觀念誤解、禁忌、性問題、性功能障礙和愛滋病毒/性病預防。

何慕詩

資深性治療師及人際關係輔導員

作為專業性治療師,何慕詩協助不同年齡、性別有需要之人士解決各種性疑難,包括性沈溺、性功能障礙、性慾不足、性興奮障礙、高潮障礙、情緒困擾、關係協調、溝通技巧、性別認知及同性戀關係,並提供適切的教育及緩助,致力改善他們與伴侶的關係,提升性生活質素。

9合1 子宮頸癌疫苗 | 加衛苗9

9合1 HPV疫苗是現時市面上最新款的HPV 疫苗,與原有的4合1加衛苗相比,新增了對抗31、33、45、52和58五種高危型HPV的疫苗,減少其所引起的15-20%的子宮頸癌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