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疫苗接種
  4. /
  5. 外展疫苗接種計劃

外展疫苗接種計劃

图层 9

 

我們一直與多個主要疫苗供應商合作,如世界知名的法國賽諾菲藥廠、葛蘭素史克有限公司及美國默沙東藥廠,於公司、學校及社區合辦疫苗接種計劃、預防保健及健康專題講座等,目的在於加強社會對注射疫苗的認知及其重要性。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
致電     :   (852) 3160 4886  
或電郵  :   enquiry@neohealth.com.hk

身體檢查計劃

定期健康檢查是「預防勝於治療」的其中一個體現。即使平日很少病痛,也不能排除潛在人體中尚未有症狀的疾病。健康人士大約一年需要檢查一次,而高血壓、冠心病、腎臟病、糖尿病等慢性或遺傳疾病患者則建議半年一次,以防患於未然。

9合1 子宮頸癌疫苗 | 加衛苗9

9合1 HPV疫苗是現時市面上最新款的HPV 疫苗,與原有的4合1加衛苗相比,新增了對抗31、33、45、52和58五種高危型HPV的疫苗,減少其所引起的15-20%的子宮頸癌機會,並對子宮頸癌的保護由70%提升至90%。2014年12月經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並於2015年2月開始施打。香港為美國及加拿大後第三個可接種地區,為亞洲女性針對HPV子宮頸癌提供更全面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