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菌性陰道炎

图层 4

細菌性陰道炎 (BV) 是全球女性陰道分泌物異常的最常見原因之一。

 

症狀包括異常分泌物,顏色可能從灰白色到黃綠色不等,還有難聞的氣味,一些女性有輕微的灼痛或刺激感。 高達 50% 的 BV 女性沒有症狀,這可能是篩查試驗中的偶然發現。

 

BV 的已知風險因素包括新的性伴侶沖洗

 

BV 的特徵是正常陰道菌群發生變化,特別是產生過氧化氫的乳桿菌減少或不存在,以及厭氧菌(特別是陰道加德納菌、人型支原體和動彎桿菌屬)過度生長。

 

BV 與不良妊娠結果(尤其是早產)和侵入性婦科手術(TOP 和 IUCD 植入)後的上行感染有關。 它還增加了婦女感染和傳播包括愛滋病毒在內的性傳播感染的風險

細菌性陰道炎相關細菌DNA檢測
測試編號:BV DNA
簡介:測試樣本中是否存在細菌性陰道炎相關細菌DNA。
化驗結果:1-2 個工作天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
致電     :   (852) 3160 4886  
或電郵  :   sexhealth@neohealth.com.hk

9合1 子宮頸癌疫苗 | 加衛苗9

有效預防子宮頸癌及其他病變

9合1 HPV疫苗是現時市面上最新款的HPV 疫苗,與原有的4合1加衛苗相比,新增了對抗31、33、45、52和58五種高危型HPV的疫苗,減少其所引起的15-20%的子宮頸癌機會….

健康風險評估及管理

預防勝於治療

即使平日很少病痛,也不能排除潛在人體中尚未有症狀的疾病。健康人士大約一年需要檢查一次,而高血壓、冠心病、腎臟病、糖尿病等慢性或遺傳疾病患者則建議半年一次,以防患於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