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健康檢查
  4. /
  5. 重金屬檢測

重金屬檢測

HS Symbol new

重金屬會透過飲食、呼吸,或直接接觸等途徑進入人體。日常環境中的食物、飲用水、工業加工材料、吸管、口紅等會接觸到嘴巴的用品,都可能是有毒物質的來源。 重金屬無法在肝臟分解代謝,如果長期攝入,有毒物質容易積存在大腦、腎臟等器官,以致形成漸進式的器官功能損壞、器官衰竭及癌症。

 

重金屬暴露有很多症狀。 兒童可能會出現生長緩慢、發育遲緩、皮疹、呼吸困難和胃痛。 成年人的主訴類似,而症狀如顫抖、噁心、營養不良和麻木也很常見。

 

嬰兒和兒童比成人面臨更大的風險,並且有可能因大腦發育不良而導致智力問題。

 

相關檢測: 營養與毒性元素分析(血液) 
分析血清、紅血球及全血中的營養元素濃度,可作為評估體內確切礦物營養元素狀態的重要指標。此分析可作為體內能量代謝、抗發炎、抗氧化、貧血、免疫功能、與血糖調控的礦物質需求評估。有助於醫生快速指出潛在營養不平衡狀態,避免營養缺乏、慢性疲勞、憂鬱、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與心血管疾病等健康問題發生。

 

如有疑問,建議及早檢查以保護您的健康。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
致電     :   (852) 3160 4886  
或電郵  :   enquiry@neohealth.com.hk

專科服務

多元的專科服務

除了提供家庭式醫療服務,我們也有專科醫生,提供進階的檢查與治療。專科包括一般外科、泌尿科、婦產科及內科腫瘤科。

 

食物過敏原分析

常見致敏食物主要分為八大類,以上均為蛋白質含量豐富的食物,因身體的免疫系統誤將蛋白質當作入侵的病原,錯誤地產生了免疫反應,造成敏感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