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親密關係
  4. /
  5. 性功能障礙
  6. /
  7. 勃起功能障礙

勃起功能障礙

Intimacy symbol

據2020年調查發現,香港約有68%男性受到勃起功能障礙 (俗稱不舉或陽痿)的問題困擾。他們比一般男性患上心臟病的機會高出59%;更與中風、早逝等問題有關連。因此,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應主動向醫生諮詢。

高風險人士:

– 年齡漸長

– 嗜酒

– 濫用藥物

– 肥胖

– 長期踏單車

 

徵狀:

– 在進行性行為時,每四次便出現一次

– 勃起或維持勃起困難

– 於勃起時硬度不足

– 高潮或射精過快

– 於硬度不足夠時射精

 

我們擁有高私隱度服務及專業團隊,幫助患者從心理及生理角度治療相關問題。

 

早期介入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有助:

  • 改善性生活
  • 增強自信
  • 減低相關的健康風險
  • 幫助挽救親密關係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
致電     :   (852) 3160 4886
或電郵  :   enquiry@neohealth.com.hk

何慕詩

資深性治療師及人際關係輔導員

作為專業性治療師,何慕詩協助不同年齡、性別有需要之人士解決各種性疑難,包括性沈溺、性功能障礙、性慾不足、性興奮障礙、高潮障礙、情緒困擾、關係協調、溝通技巧、性別認知及同性戀關係,並提供適切的教育及緩助,致力改善他們與伴侶的關係,提升性生活質素。

方陽醫生

創健醫療醫務總監
方醫生在澳洲接受他的醫學訓練,他在臨床醫學、輔導/性治療和醫學科學上均有豐富的經驗。方醫生以優異的成績取得醫學和醫療科學本科學位後,亦獲得澳洲蒙納殊大學家庭醫學碩士及悉尼大學的性健康碩士。他被授予澳洲皇家全科醫生學院院士和澳洲性教育家,研究者和治療師協會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