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首頁
  4. /
  5. 關於我們

關於創健醫療

NeoHealthTopLogoS
關於 Neo-Health 創健醫療

創健醫療(香港)有限公司於2007年成立,為一所提供多元化健康管理機構。我們利用先進技術和以客戶為本的服務模式,提供核心的情性及生育健康、普通科及專科診症、個人和企業體檢計劃、疫苗接種和心理諮詢等服務。

 

我們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醫護團隊,包括普通科及專科醫生、輔導師、性治療師、臨床心理學家和營養師,致力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優質醫學診斷及化驗服務。 我們為客人提供全面體格檢查及診斷服務,讓客人及早發現潛在的健康問題,並作出適當的預防及治療,務求讓每一位客人享受到高質素的醫療服務,全面照顧客人的需要。

您的健康, 我的使命

我們的使命是照顧你個人的身體健康。

 

在創健,我們相信每一位患者有獨特的身體狀況,需要不同檢測方案。身為您的個人健康管理專家,我們會為您設計適合您個人身體狀況的身體檢查計劃, 讓你無憂地避免健康風險, 為將來保持一個全面健康的身體。我們在中心內部特設專業的診斷化驗所,以加快化驗的報告時間和客戶隱私度。

從具有前瞻性的情性健康中心開始建立,我們不斷繼續發展,並邁向我們的目標,成為香港全面,優質的醫療保健服務中心。

專科服務

多元的專科服務

除了提供家庭式醫療服務,我們也有專科醫生,提供進階的檢查與治療。專科包括一般外科、泌尿科、婦產科及內科腫瘤科。

 

家庭科

家庭科為您和家人提供全面的醫療服務

 我們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守護您和家人健康。無論是急性健康問題、慢性病管理、健康風險評估、傳染病、預防保健等服務均可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