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幗怡博士
註冊臨床心理學家

 

學歷及專業資格:

心理學博士 - 美國阿蘭特大學加州心理學專業學院

臨床心理學碩士 - 美國阿蘭特大學加州心理學專業學院

應用心理學社會科學碩士 - 香港城市大學

應用心理學深造文憑 - 香港城市大學

傳理學文學士 - 加拿大卡爾加里大學

 

專業會籍:

香港臨床心理學博士協會註册臨床心理學家

香港心理學會會員

美國心理學會會員

 

相關經驗:

王幗怡博士相信每一個人皆是獨一無二,每個人皆有權利去享受人生和健康的生活,就是因為王博士對生命如此的熱愛,所以她將自己的精神和熱誠致力於幫助他人追求幸福快樂和健康生活的道路上。

 

王幗怡博士曾經接受多種深入的培訓及擁有深厚的臨床工作經驗,當中包括在小童庇護所與兒童,青少年及他們的家人一起處理他們的問題,在社區教會幫助成人及家庭處理因喪失親人而帶來的極度哀痛問題的經驗等等。在王幗怡博士擁有與不同年齡人仕的臨床工作經驗及經深入培訓之後,王博士將她工作的焦點集中於正在經歷行為問題、情緒困擾或學習障礙,並同時受家庭暴力、虐待、家庭機能不全或心理問題影響的小朋友,青少年和他們的家人身上。

 

此外,王幗怡博士亦透過幫助有需要的人仕認識自我身份、學習及改善社交技巧而幫助他們適應新的居住及學習環境。在處理悲痛和喪失摯親,親子衝突,人際交往困難,適應重大生活事件(如在家庭中有親人出生或死亡,離婚/分居,退休等),以及文化適應的困難中,她亦有深入的認識及豐富的經驗。

何慕詩

資深性治療師及人際關係輔導員
MHSci (Sexual Health), BSc, AASERT

作為專業性治療師,何慕詩協助不同年齡、性別有需要之人士解決各種性疑難,包括性沈溺、性功能障礙、性慾不足、性興奮障礙、高潮障礙、情緒困擾、關係協調、溝通技巧、性別認知及同性戀關係,並提供適切的教育及緩助,致力改善他們與伴侶的關係,提升性生活質素。

方陽醫生

方陽醫生在澳洲接受他的醫學訓練,他在臨床醫學、輔導/性治療和醫學科學上均有豐富的經驗。方醫生以優異的成績取得醫學和醫療科學本科學位後,亦獲得澳洲蒙納殊大學家庭醫學碩士及悉尼大學的性健康碩士。他被授予澳洲皇家全科醫生學院院士和澳洲性教育家,研究者和治療師協會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