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創健怡生
  4. /
  5. 腸道細菌核酸測試

腸道細菌核酸測試

Neo-Genesis DNA
您是否服用益生菌有一段時間了,卻沒有發現身體有任何改善?

人體腸道含有超過 100 萬億個細菌,其中包括好細菌和壞細菌。 每種菌株都有獨特的效果。 因此,維持平衡的益生菌群對於健康的腸道至關重要。

每個人的腸道情況不同,需要補充的菌種和數量也不同。腸道細菌核酸測試可讓您在服用配方益生菌之前了解自己的腸道狀況,從而真正改善您的健康。

 
益生菌有助於緩解:
  • 食物和環境過敏
  • 濕疹
  • 炎症性腸病 (IBD)
  • 腹瀉
  • 便秘
  • 睡眠問題
  • 焦慮
  • 非酒精性脂肪肝
  • 肥胖

重點1. Biomed PGut 益生菌有完整益生菌標籤,為消委會所推薦

測試結果顯示,超過6成樣本所標示的資料未能符合國際自願性產業標籤指南的要求,沒有清楚標示其菌屬、菌種及菌株及數量

❌ 其中1款樣本更完全沒有標示相關益生菌的資料。 消費者想辨識自己服用哪一種菌亦無從入手。

✅ 而Biomed PGut 則在15款標示完整益生菌名稱的樣本中,為消委會所推薦。

 

重點2. Biomed PGut 益生菌不含糞腸球菌,符合安全標準

根據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與世界衛生組織聯合工作小組最新的安全評估,糞腸球菌相對不穩定,容易受到污染或可能轉變為致病菌,一旦進入身體其他部分,機會引發嚴重感染。

✅ Biomed PGut 的所有配方不含糞腸球菌,符合ISO22000 和GMP的生產標準,可以放心食用。

 

重點3: Biomed PGut 個人化益生菌根據患者症狀,提供最佳的益生菌組合
消委會建議如有任何健康問題或生病,應先諮詢醫生意見,而非自行服用益生菌,以免影響病情。
✅Biomed PGut 個人化益生菌根據個人腸道細菌核酸測試結果而製訂配方,測試結果由醫生檢閱,質素獲保證。

 

資料來源: 消費者委員會《選擇月刊》2024.01 (567期 ) 益生菌真「有益」? 錯亂亂食可損健康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
致電:
(852) 3160 4886

或電郵 :  neo@neohealth.com.hk

ColoTect 大腸癌基因篩查測試

COLOTECTTM為一項非入侵性高靈敏度大腸癌及其癌前病變的檢測,大便樣本經在家自採集後,通過對大便樣本中所含的腸道脫落細胞的DNA進行提取,以「多重甲基化特異性聚合酶鏈反應」技術進行檢測,評估檢測者的大便中是否含有病變的甲基化大腸癌標記基因─SDC2、ADHFE1,以及PPP2R5C。

專科服務

多元的專科服務

除了提供家庭式醫療服務,我們也有專科醫生,提供進階的檢查與治療。專科包括一般外科、泌尿科、婦產科及內科腫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