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图层 10
 
我們能幫助您度過一個積極的,平衡的生活

在創健,我們相信每個人都該具備應對困難的技巧來面對生活中的問題和困境。我們的臨床心理學家、輔導師和性治療師團隊致力為個人、夫妻、家庭和公司提供專業、貼心和保密的服務。我們具有豐富經驗,可以幫助你應對工作上的壓力,人際關係,家庭生活遇到的任何障礙。我們的輔導師具有高度的同情心和關懷,可以幫助你面對任何生命中的挑戰,從中加強你的自尊心,以提高你的應對力。保持精神上的健康能讓你在生活的跑道上更有信心地跑完這個生活決賽。

中心內設有高度隱私和舒適的環境,一般提供週一至週六,白天至傍晚的面對面輔導,亦可提供線上輔導給在海外旅行或居住的客戶。

 

除了臨床治療和輔導外,我們還為個人和公司提供健康研討會和工作坊、發展評估和危機事故壓力管理。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
致電     :   (852) 3160 4886  
或電郵  :   enquiry@neohealth.com.hk

性健康治療

使你的性生活和自己都擁有更大的信心

性健康在於生理和心理上得到平衡的狀態,這會影響個人的性慾。性健康不僅僅是沒有疾病或功能上有障礙,也包括了對性有積極和愉快的態度;尊重你的性伴侶,保持安全的性行為。

情侶和婚姻輔導

在你的感情路上,有否感到如履薄冰?

你和伴侶溝通時是否一談到敏感問題就起爭執,而從小問題演變成激烈的爭吵? 這可能是你們關係上出現問題的先兆。若不提早解決問題,將來在你們關係上可能會造成更大的裂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