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親密關係
  4. /
  5. 愛緻美緊緻療程 (FemTouch)

愛緻美緊緻療程 (FemTouch)

Intimacy symbol

 

陰道鬆弛是一個普遍存在的問題

懷孕自然分娩、年齡增長、頻密的性生活等都是導致陰道鬆弛的原因,只是大部分人羞於啟齒而逃避問題,使其日漸嚴重。

 

陰道鬆弛影響尿道括約肌的支撐力,從而出現尿滲問題,有可能導致失禁現象。另外,鬆弛的陰道壁會造成皺摺,增加了內藏細菌的機會,容易患上尿道炎及其他婦科疾病;同時,由於陰道壁肌肉可能因分娩或頻密的性生活,導致緊握力及敏感度下降,直接影響到與伴侶的性事。

 

FemTouch 愛緻美緊緻療程

更少能量、更深入、更安全
透過特殊探頭,直接深入女性私密處,三百六十度的釋放能量,大約十五分鐘的療程就可以刺激陰道周邊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活化細胞層,改善陰道鬆弛並提升尿道的支持力。

 

治療特點
1. 非入侵性
2. 無痛療程
3. 術後無恢復期

 

主要功效
◎ 緊緻陰道
◎ 改善尿滲
◎ 改善陰道乾澀
◎ 改善失禁(壓力性失禁等)

 

治療過程

  1. 由醫生評估陰道健康状況,確保適合進行治療
  2. 醫生會使用已消毒的治療頭,沿著陰道壁由內到外360度施以二氧化碳激光。過程大約十五分鐘。治療中你可能會感到溫熱,但不會令你感到不適。
  3. 治療後會即時感到溫熱,並持續數小時。醫生會因應你的需要給予補濕啫喱。
  4. 只需2-4次治療,每次間隔3至4週,每次數分鐘已可達到滿意效果。
  5. 治療後不需特殊護理,安全又方便。
FemTouch療程前後效果

 
陰道緊緻護理問題及解答

Q : 一套完整護理的效果可持續多久?

A : 本診所提供的護理可持續1-1.5年,而市面上的類似療程一般能持續1年或少於1年

 

Q : 過程會產生痛感嗎?

A : 過程沒有什麼痛感,療程中妳可能會感到溫熱,但並不會令妳有任何感到不適。療程後,溫熱感大約持續數小時。

 

Q : 療程後要多久才能痊癒或進行性行為?

A : 一般沒有痊癒期,但建議療程後約72小時後可進行性行為。

 

Q : 什麼人士不適合接受此陰道療程?

A : 懷孕人士一般不建議進行此療程。而打算短時間內懷孕,建議不需急於進行療程,以免減低療程功效,待生育完成後才進行療程。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
致電     :   (852) 3167 7040  
或電郵  :   specialist@neohealth.com.hk

何慕詩

資深性治療師及人際關係輔導員

作為專業性治療師,何慕詩協助不同年齡、性別有需要之人士解決各種性疑難,包括性沈溺、性功能障礙、性慾不足、性興奮障礙、高潮障礙、情緒困擾、關係協調、溝通技巧、性別認知及同性戀關係,並提供適切的教育及緩助,致力改善他們與伴侶的關係,提升性生活質素。

方陽醫生

創健醫療醫務總監
方醫生在澳洲接受他的醫學訓練,他在臨床醫學、輔導/性治療和醫學科學上均有豐富的經驗。方醫生以優異的成績取得醫學和醫療科學本科學位後,亦獲得澳洲蒙納殊大學家庭醫學碩士及悉尼大學的性健康碩士。他被授予澳洲皇家全科醫生學院院士和澳洲性教育家,研究者和治療師協會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