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兆鳳

 

學歷及專業資格: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營養科學)學士 – 一級榮譽

麥基爾大學(人體營養學)碩士

IOC認證運動營養師(英國)

 

相關經驗:

營養顧問劉小姐 (Michelle Lau),擁有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營養科學一級榮譽學士學位及麥基爾大學人體營養學碩士學位。她本身是一位香港營養教育工作者,負責各種項目及營養領域的工作。劉小姐的專業領域包括母嬰和兒科營養、體重管理及運動營養。

 

劉小姐經常於雜誌和報紙上撰寫文章,受邀到不同電台及其他媒體進行訪談。 她對自己的工作全情投入,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幫助客戶以良好的飲食習慣去改善長期健康情況。她的營養學理念強調用實際、靈活多樣搭配方式有效解決到日常生活面對的問題,使客戶更能控制及改善自己的健康。她其重視鼓勵在健康的生活方法上訂出長期目標,提供營養健康解決方案,實現更好的增長。

專科服務

多元的專科服務

除了提供家庭式醫療服務,我們也有專科醫生,提供進階的檢查與治療。專科包括一般外科、泌尿科、婦產科及內科腫瘤科。

 

健康風險評估及管理

預防勝於治療

即使平日很少病痛,也不能排除潛在人體中尚未有症狀的疾病。健康人士大約一年需要檢查一次,而高血壓、冠心病、腎臟病、糖尿病等慢性或遺傳疾病患者則建議半年一次,以防患於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