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生育健康
  4. /
  5. 冷凍卵子

冷凍卵子

图层 3

女性一生中的卵子數量從出生開始就已經注定。卵巢儲備功能和卵子品質一般會在30-35歲之間開始逐漸衰退。冷凍卵子能夠讓女性在較年輕和健康的階段提前保存生育能力,以備未來的不時之需。

適合以下女性:

– 已達育齡階段而未有具體孕育計劃

– 因疾病問題而導致卵巢儲備下降

– 因繁忙或疾病(如癌症)而暫時無法孕育

 

卵子冷凍流程:

  1. 誘發排卵 – 醫生會透過藥物幫助女性促進及刺激卵巢內的卵泡生長發育。
  2. 監測排卵 – 在誘發排卵的過程中,醫生每隔2-3天會進行超聲波檢查以監察卵泡的成長情況。
  3. 卵子抽取 – 當卵泡發育至合適的大小時,醫生會處方針劑,讓卵泡完成最後發育,長出成熟卵子。醫生也會判斷合適的時間來進行卵子抽取(又稱OPU)。
  4. 冷凍保存 – 卵子抽取需要在麻醉情況下進行,取出的卵子會先進行數量、品質和形態等各方面評估,最後才進入冷凍保存程序。一般儲存期短則可選擇一個月,長則可達十年。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
致電     :   (852) 3160 4886  
或電郵  :   enquiry@neohealth.com.hk

性健康治療

使你的性生活和自己都擁有更大的信心

性健康在於生理和心理上得到平衡的狀態,這會影響個人的性慾。性健康不僅僅是沒有疾病或功能上有障礙,也包括了對性有積極和愉快的態度;尊重你的性伴侶,保持安全的性行為。

婚前及生育健康評估

婚前檢查有利於優生優育

對於計劃結婚及生育的伴侶而言,婚前及生育健康評估可謂相當重要,可以了解自己及伴侶的健康狀況。一來可及早發現或避免潛在的傳染病,二來也可藉由檢查篩檢出可能不良的遺傳因子或其他生育上的問題,並給予適時的治療與諮詢,以防止結婚後可能發生的健康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