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認同輔導

图层 10

性別認同輔導的目標是幫助客戶在其獨特的社會文化和地理環境中發現與真實自我相符的性別表達方式。 在這個自我探索的過程中,性治療師經常支持客戶建立社會關係並尋求社區意識。

 

性別認同輔導的主要目標是引導客戶識別和接受真正反映內心自我的性別表達,認識到每個人對性別的理解受到各種因素的影響,例如他們的社會和文化環境以及他們居住的地理環境。

 

在輔導過程中,性治療師在幫助客戶探索自己的性別認同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他們為客戶提供指導、支持和安全的空間來公開表達自己,鼓勵他們深入發掘與性別相關的想法、情感和經歷。性治療師不僅幫助客戶更好地了解自己,還促進他們發展社會聯繫和社區參與,認識到尋求接受和支持的重要性。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
致電     :   (852) 3160 4886  
或電郵  :   enquiry@neohealth.com.hk

何慕詩

資深性治療師及人際關係輔導員
作為專業性治療師,何慕詩協助不同年齡、性別有需要之人士解決各種性疑難,包括性沈溺、性功能障礙、性慾不足、性興奮障礙、高潮障礙、情緒困擾、關係協調、溝通技巧、性別認知及同性戀關係,並提供適切的教育及緩助,致力改善他們與伴侶的關係,提升性生活質素。

王幗怡博士

註册臨床心理學家

王幗怡博士透過幫助有需要的人仕認識自我身份、學習及改善社交技巧而幫助他們適應新的居住及學習環境。在處理悲痛和喪失摯親,親子衝突,人際交往困難,適應重大生活事件(如在家庭中有親人出生或死亡,離婚/分居,退休等),以及文化適應的困難中,她亦有深入的認識及豐富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