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心理健康
  4. /
  5. 關係輔導

關係輔導

图层 10

人際關係可以決定一個人的人生道路。 與家人、朋友、戀人和同事的關係往往與自我成長和發展有密切的影響。 當一個人的人際關係變差時,他/她會感到受壓,影響生活。

 

 

關係輔導有助於自我認同及處理人際關係衝突。既可以增強當事人的身體健康,也可以促進更充實的關係。我們的輔導師具有豐富經驗和高度的同理心,支援你處理與家人、戀人、朋輩或同事間等各類型人際關係,相處問題,其至解決矛盾及衝突。

服務對象:

– 準備結婚/離婚的人

– 在關係中經歷衝突的人

– 有管教壓力的父母

– 跨性別者及其伴侶、家人

– 混合家庭 (又稱繼親家庭)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
致電     :   (852) 3160 4886  
或電郵  :   enquiry@neohealth.com.hk

性健康治療

使你的性生活和自己都擁有更大的信心

性健康在於生理和心理上得到平衡的狀態,這會影響個人的性慾。性健康不僅僅是沒有疾病或功能上有障礙,也包括了對性有積極和愉快的態度;尊重你的性伴侶,保持安全的性行為。

衝擊波治療 (Shockwave)

低強度的體外衝擊波

當衝擊波聚焦在海綿體及陰莖縫的時候可促進血管增生,改善血流量從而使陰莖重新勃起。療程有效治理血管性之勃起功能障礙,可以改善勃起功能與早洩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