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健康檢查
  4. /
  5. CEO健康檢查計劃

CEO健康檢查計劃

HS Symbol new
 
 
 
個人健康風險評估及管理

預防性健康評估幫助你及早發現疾病和了解個人身體健康狀況,更重要的是可以儘快接受適當的治療。我們的個人健康風險評估及管理提供不同的健康檢查計劃以滿足你的需要。 我們幫助你管理健康、掌握人生,以便你以最佳狀態迎接每天的挑戰。

 

CEO心臟、腦及血管健康風險評估

心腦血管的疾病風險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增加。我們的CEO心臟、腦及血管健康風險評估旨在通過超聲波和電腦素描評估你目前的心臟、大腦和血管狀況。


CEO
癌症風險評估

許多癌症都是「無聲殺手」,由於早期沒有明顯症狀,所以容易被忽略。因此早期診斷有助及早治療,帶來更理想的治療效果和存活率。我們令你更詳盡地瞭解癌症風險因素的成因,主動管理及調節生活習慣,有助減低自身的健康風險。我們的「CEO癌症風險評估」將會檢測你的癌症標誌物水平、透過在不同身體部位造影和一系列的生化測試來評估您的身體狀況。

 

CEO健康活力評估

健康就是財富。預防性的健康檢查幫助你及早發現疾病和了解個人身體健康狀況,這更是及早給予適當治療的關鍵。我們的CEO健康活力評估將會檢測你的荷爾蒙水平、營養狀況、傳染性疾病和其他綜合分析來評估你的健康活力指數。


CEO
基因健康評估

瞭解你的 DNA,瞭解你的極限,使你最大限度地發揮你的天賦。我們的CEO基因健康評估進行基因測序,服務包括食物過敏測試和一系列的生化測試評估,為你提供個人化的營養資訊、建議和運動方案。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
致電     :   (852) 3160 4886  
或電郵  :   enquiry@neohealth.com.hk

重金屬檢測

日常生活環境、食物、飲用水、工業加工物料等等,都有可能是有毒物質的來源。長期攝取有毒物質可能會導致器官衰竭和癌症。嬰兒及兒童比起成人更為高危,腦部發展有機會受到影響而造成智力問題。如有懷疑,建議及早檢查以保障你的健康。

9合1 子宮頸癌疫苗 | 加衛苗9

9合1 HPV疫苗是現時市面上最新款的HPV 疫苗,與原有的4合1加衛苗相比,新增了對抗31、33、45、52和58五種高危型HPV的疫苗,減少其所引起的15-20%的子宮頸癌機會,並對子宮頸癌的保護由70%提升至90%。2014年12月經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並於2015年2月開始施打。香港為美國及加拿大後第三個可接種地區,為亞洲女性針對HPV子宮頸癌提供更全面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