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創健怡生
  4. /
  5. COLOTECT大腸癌自採樣檢測

COLOTECT大腸癌自採樣檢測

Neo-Genesis DNA

近年來,大腸癌已成為香港第二常見及第二致命的癌症,每年有接近5,000例大腸癌新發病例,並有超過2,000人因此離世。創健有見及此,嶄新引入COLOTECT大腸癌自我採樣檢測,助您掌握大腸健康。

 

COLOTECTTM為一項非入侵性高靈敏度大腸癌及其癌前病變的檢測,大便樣本經在家自採集後,通過對大便樣本中所含的腸道脫落細胞的DNA進行提取,以「多重甲基化特異性聚合酶鏈反應」技術進行檢測,評估檢測者的大便中是否含有病變的甲基化大腸癌標記基因─SDC2、ADHFE1,以及PPP2R5C。

 

全新進階版: 「陽性」結果人士,完成「大腸內窺鏡檢查」後,可享「醫療保障計劃」。

 

適合以下人士: 
1. 希望了解自己大腸健康及偵測早期患大腸癌風險的人士
2. 有大腸癌家族或 個人病史的人士
3. 出現慢性便秘或腹脹等腸道症狀的人士
4. 想尋找方便又簡單的大腸癌篩檢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
致電     :   (852) 3160 4886  
或電郵  :   neo@neohealth.com.hk

疫苗接種

接種疫苗有助於預防疾病

接種疫苗可以在你生命的每一個階段確保您保持健康避免疾病。迄今以來,接種疫苗是預防疾病最有效益的方法之一。在創健,我們提供多種疫苗接種… 

專科服務

多元的專科服務

除了提供家庭式醫療服務,我們也有專科醫生,提供進階的檢查與治療。專科包括一般外科、泌尿科、婦產科及內科腫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