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家庭醫學
  4. /
  5. 痔瘡
  6. /
  7. Ultroid – 無痛痔瘡治療

Ultroid – 無痛痔瘡治療

图层 5

什麼是 Ultroid 無痛痔瘡治療?

不用開刀。無需麻醉。無綁扎。不用裝訂。Ultroid是一種非手術,高效,替代傳統的痔瘡治療,既是安全又無痛。在診所接受 15 分鐘的程序後,便可以回復正常活動。 Ultroid 治療不需要任何準備,對於大多數痔瘡,一次治療便已足夠。

 

Ultroid的原理是甚麼?

Ultroid將微量電流施加在痔瘡的底部,產生化學反應分解細胞內的水分,並阻斷血液供應,令痔瘡自然萎縮,隨之由身體吸收。與橡筋結紮、傳統切除、環狀切除等治療方法不同,Ultroid 是唯一一種以自然和非侵入性方式對身體起作用的痔瘡治療方法。

 

治療的好處

Ultroid 是唯一通過FDA批准,TUV認證和CE標準為四個等級的內痔治療設備。Ultroid很安全,已成功地用於超過120,00起痔瘡治療,從沒有報導有副作用。Ultroid是快速、簡便、無痛和經過驗證而永久療效的痔瘡治療方法。

 

治療程序

醫生會輕輕地將非常低水平的電流施加到痔瘡的底部。這造成生化反應,使血管內的水釋放氫氣體,產生氫氧根離子(OH),形成強鹼性環境導致蛋白質的破壞。隨著血流中斷,痔瘡在治療後的 7 至 10 天內會持續縮小。大多數患者在手術過程中或手術後可感受到明顯改善。患者需要在大約2週後複診檢查。

 

不像切出的靜脈、燒灼或其它治療方式,Ultroid 是一個天然無侵入性的治療方式。

 

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關於治療痔瘡的信息。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
致電     :   (852) 3160 4886  
或電郵  :   enquiry@neohealth.com.hk

痔瘡

痔瘡是在肛管的靜脈腫脹。這可能會造成疼痛或內痔,或者在肛門外部形成外痛。痔瘡有好幾種因素,若坐在馬桶上很長一段時間,高度的壓力會導致肛門血管膨脹而形成痔瘡。

外科

外科醫生以手術作為主要的治療方式,擁有各類型手術的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包括但不限於甲狀腺、胃、肝、胰腺、腸、結腸和肛門等部位。